国际学院
奖学金
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浙江外国语学院外国留学生奖学金
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浙江省政府来华留学生奖学金

 

浙江省政府奖学金主要资助在浙江省高校学习或准备申请在浙江省高校学习的来华留学生,包括浙江外国语学院。

招生类别

正在申请或已在浙江外国语学院学习的本科生和就读时间在一学年及以上的长期进修生。

申请条件

基本条件

申请人就读本科生,应获得相当于中国高级中学毕业的学历或证书,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其他条件:

1) 申请人须拥有外国国籍,持有外国护照,对华友好,身体健康。

2)申请人须表现良好,在校内无旷课等违反校纪校规行为,在校外无违反中国法律法规的行为。

3)申请人应具有相应的汉语水平,并提供相关证明,如HSK证书、其他汉语学习和考试证书等。部分直接用外语授课的专业可适当放宽条件,需提供托福、雅思或相关英语考试等证书。

4)申请人学习成绩优秀。

5)未同时获得中国政府其他各类奖学金。

资助标准

B类奖学金,每人每年10000 - 20000元。

用于资助来浙接受本科层次教育的优秀外国留学生。该类奖学金的主要用途:缴纳注册费、学费、基本教材费、住宿费、重大疾病与意外事故保险等。

C类奖学金,每人每年6000元。

用于奖励已在浙江外国语学院就读的品学兼优的长期外国进修生。

申请时间

浙江外国语学院受理申请的时间一般为每年1月至5月,结果于6月30日前公布。获奖者学校将通过邮件形式告知。

所需材料

申请材料主要包括:

  1. 经公证的学历证明与成绩单的复印件
  2. 护照复印件
  3. 推荐信
  4. 健康证明
  5. 语言能力证明
  6. 无犯罪记录证明
  7. 其他佐证材料

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在网站http://zisu.at0086.cn/StuApplication/Login.aspx进行申请、提交申请材料及查询进度。

*备注: 请使用谷歌浏览器申请,如有疑问请联系study@zisu.ede.cn或访问cie.zisu.edu.cn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外国语学院小和山校区望院D-221 国际学院办公室

电话:0086-571 88213035

邮箱:study@zisu.edu.cn

备注

  1. 浙江外国语学院不提供A类奖学金(研究生层次)。
  2. 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均不予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