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校活动
通知公告
新闻热点
通知公告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招聘实习生
发表于:2016-05-23 08:53:43

浙江外国语学院国际学院招聘实习生

为培养学生的国际事务协调能力,提高留学生服务水平,国际学院现公开招募2名实习生。

一、岗位时限

2016年8月20日至2017年1月19日,共5个月。期满可顺延。

  • 岗位职责

行政事务实习生岗:①周一至周五不少于30小时的办公室坐班(可安排1天或2个半天的调休)。协助行政主管负责留学生的迎新报到、签证管理、通知统计等行政事务。②负责留学生微信平台建设和公共信息的发布与张贴。③协助做好留学生的宿舍入住和退宿、宿舍设施管理、消防安全教育。④学院交办的其他事务。

教学事务实习生岗:①周一至周五不少于30小时的办公室坐班(可安排1天或2个半天的调休)。协助教学主管负责留学生的课表教材、考勤统计、班主任辅助等教学事务。②负责汉语沙龙的组织。③协助做好留学生的宿舍服务、宿舍文化建设。④学院交办的其他事务。

    三、报名条件

1. 专业不限,在校全日制本科2013级学生;

2. 遵纪守法,性格外向,品学兼优,有奖学金获奖经历;

3. 英语熟练,具有较强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4. 熟悉办公室软件,能运营公众平台;

5. 有以下情况者优先考虑:有出国境经历;有小语种学习经历;有学生干部经历;有记者或媒体工作经历。

四、岗位待遇

1. 享受校内勤工俭学待遇

2. 免费入住留学生公寓

3. 实习鉴定

4. UNBELIEVABLE EXPERIENCES

五、咨询报名

有意者,请填写申请表,于5月3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邮件标题为:应征国际学院实习生)至yanweijian@zisu.edu.cn。符合条件的学生将于不低于1:4的比例在6月初参加笔试和面试,择优录取。

联系人:黄雨心(2012级汉语国际教育学生,2015年9月起实习至今)

联系电话:88213035

                                               国际学院

                                            2016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