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
学习专业
学历教育
非学历教育
商务英语(在华/涉华经商)
专业提供 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授课语言 英语
学位 本科
学时 4学年
开学时间 秋季
学费 18000元/年
申请费 500元
课程概况 课程介绍 申请要求 培养目标

     这项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学位课程是针对有兴趣在中国开展业务的国际学生。随着中国经济的增长,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因此商人和企业家也正面临巨大机遇。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更喜欢在中国经商和投资。这种强劲的商业增长在该大学所在省——浙江尤为显著,因为浙江的经济发展处中国的领先地位。例如,义乌小商品市场和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网——在中国最大的小商品市场和电子商务平台,都给来自世界各地众多商家提供了充分的机会。因此,在这种环境下,发挥工作能力变得至关重要。对于未来的学生,了解当代中国的商业环境、中国的语言和文化是必须的。这项课程的目的正是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并进一步培养学生在中国经商的具体能力。

    该项目涵盖了经济学、社会学、法律、商业管理和财务课程。它的拓宽课程包括汉语、中国文化和专为国际学生提供的跨文化管理课程。借助于相关理论和最新实际应用,该项目的旨在让学生掌握系统化的、具实践意义的商业知识,并具备了解和分析政府政策如何影响中国商业活动的能力。为了使他们深入中国商业圈,项目为学生提供进入本土企业的机会——为期半年的带薪实习机会。最后,项目要求学生在一个经验丰富的教师或当地商人的指导下,完成一份个人研究项目。